華航空姐罷工~~~

哇咧!那那那會不會影響我們高雄飛香港的航班啊?

內心頗爭扎!台灣的22K,工作條件真的是差,所以非常贊成這次的罷工事件!

但,又怕影響到一個月後的義大利之行,因為要搭華航從高雄到香港啊!

一個月?應該不會拖那麼久吧?暑假旅遊旺季耶!內心真的很矛盾!

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會員人數有2638人,這次參與罷工投票人數有2548人,投票率:96%。這次開票,同意票超過7成,工會將於暑假擇期進行罷工。

來看看她們的訴求吧!

  1. 外站津貼每小時5美元,非本會會員不得享有
  2. 保障年休123天,月休8天ADO,每季休假30天(ADO保障休假日)
  3. 實施考績雙向互評
  4. 給予本會代表  理事、監事會務假
  5. 不得更改會員現行報到地點及工作時間計算方式
  6. 國定假日出勤雙倍工資
  7. 反勞基法84-1條迫害,除越洋航線,全面回歸勞基法保障(這條真是奴性條款)

資方心不甘情不願的把津貼分段提高,還把這次的損失推給全民買單!奇怪咧!你們賺錢的時候,我們得到什麼?虧損的時候就想到我們了!

至於旅客delay.cancel航班對著電視媒體聲發於了25美金.50美金.100美金不等,實際上只是替換券,也只能在華航消費!真的是糟糕透頂!

真是奇怪的資方官營事業啊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