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挑戰任務~ 【台場鋼彈超人+大便】【雷門】

一早出門便往 【谷中銀座】移動!中間會穿過 谷中靈園  ,此處為公園化墓園,4月可是櫻花大道,更有許多名人葬於此地聞名!例如德川幕府的後代德川慶喜 、前日本首相鳩山一郎和日本植物學之父牧野富太郎!

▼又是【累人的爬坡】

▼【寧靜】的街道與早晨

▼【谷中銀座】1923關東大地震 1945世界大戰都幸運的躲過,保留傳統味的街道和房子!

上下坡的谷中銀座熱鬧於黃昏、夜晚!早上可是休息,沒營業的哦~~
空蕩漾的清晨只留些許貓咪慵懶著!

把谷中銀座的缺憾留給下一次吧! 旅行的重返承諾總是很多藉口的~~

▼今天的早餐就在【全家】解決吧!

 

▼背包移動,轉往【雷門】

【上野】到 【淺草】要搭私鐵,  JR PASS 不能用~ 所以買了 東京地下鐵一日券

【東京各種一日通車票】網址 http://www.tokyometro.jp/tcn/ticket/value/1day/

【東京各種一日通車票】運行路線圖http://www.tokyometro.jp/en/subwaymap/pdf/routemap_tcn.pdf

▼【日暮里駅】就可看見 【晴空塔】了!  期待~~~

▼【東京地下鐵一日券】機器購買

▼【淺草駅】先去飯店放行李!

▼雷門的【仲見世通】,已是人山人海了

▼晚上要入住的【加茂川】旅館,先幫行李CHECK IN 

▼說【中文】嘛會通!

▼出發前往【台場】

▼滿街的【美食】!寧可錯殺一百,也不可錯放! 殺~~~ (皮薄餡飽,正合我口味!)

▼【淺草】前往 【新橋】

【新橋駅】來了段分離的小插曲!在車上,因為有點距離,坐的稍微久了一點!阿母仔就在車上睡著了,到了 【新橋駅】時,我們很快的下了車,大家應該知道東京火車的門關的很快,阿母仔突然大叫她的行李還在車廂,又跑回車廂!我也跟著回車廂,可是沒看到!想想,我們不是已經放飯店了嗎?哪有行李?我又走了出來!就那麼剛好,電車的門關了起來!

【晴天霹靂】!終於要在東京失散了嗎?心急如焚的我們望著車廂內的阿母仔,怎麼辦?怎麼辦?

好心又盡責的站長可能看見了這驚慌失措的一幕,重新開啟了車門,讓我們一家得以團聚!真是太感謝這位站長啦~~~

經歷這事件後,大家便約法三章,以後不管誰來不及下車,就是坐到一站下車!大家等下班車去找他!

想起那時候阿母仔的表情真是掉眼淚開懷大笑的回味啊~~~~~~~~~~~ 

▼前往 【台場】需從另一邊的【新橋駅】上車 (幸好巧遇也是台灣人的帶路,因為他們也要去台場)

▼討論結果,買了【百合海鷗號】一日券,無限搭乘 【台場】景點  

▼【百合海鷗號】官網及地圖

官網  http://www.yurikamome.tokyo/zh-tw/

週邊設施地圖http://www.yurikamome.tokyo/file/pc/zh-tw/pdf/facilities/local_map_wide.pdf

▼【磁浮列車】出發

▼【船之科學館駅】下車,因為我們要去 【大便館】

因為在台灣就有這個大便的訊息了,就來日本看看囉~~

▼【好長的隊伍】

▼我們都是【便便】要沖下馬桶了~~


▼接下來有【廁所的演進史】

果然是最重視 【屁屁】的國家,難免人家的免治馬桶設計的那麼好!都還用專題的企劃來設計一個展覽!

不過,深刻的認為在國外旅遊排隊如果超過1個小時以上真的很浪費寶貴的時間!可以的話,線上可以預約就算要手續費也給他了吧!千萬別跟自己的行程過不去啊!

【未來館】裏【全球氣候】現場實況展覽

▼騰空【高橋】實在讓有懼高症的我,雙腳不停的顫抖~~~~~ 

 

▼【明日世界】的生活體驗

▼大大的留言板【到此一遊】

▼認識【地質地形】

▼往下一個目標【毫無目標】前進

▼還是逛逛【百貨公司】比較實在~~ 前往 【台場駅】

▼U07【台場】到了哦~~到處都是人!

▼不自覺的【肚子餓了】 Lunch Time! 今天吃迴轉壽司~~

▼【順位1】

▼【就位囉】

▼【新幹線】 送餐點,快又準~~

▼【盤子顏色】決定價位

▼【抹茶】無限暢飲!

▼【掃描器】結帳,人會越來越懶!  機器取代人類~~哈哈~~進步還是淘汰? 

▼不到【台幣1000元】,可以接受

▼【簽名會】嗎?      不懂?   排的太誇張了~~清一色都是女生!

▼【鋼彈超人】我們的任務!真是高大!

 

▼很特殊的地標 

▼口渴了!好懷念的【古早味剉冰】

▼台場離市區有點距離,幅員遼闊!真的很適合跑【馬拉松】!

緊接著我們要去晃晃 【大江戶溫泉物語】,接連問了幾位日本人,也不是很清楚??!!政府也有宣導不周的時候啊!

▼尋找【大江戶溫泉物語】中

看著越來越黑的天氣,烏雲慢慢的群聚一起,看來是免不了一場雨了~~~

果然~~~大家一窩蜂的躲上電車~~~

好吧! 回雷門泡澡囉~~~有預約的家庭時段!

▼【私鐵】亂轉中

▼不一會兒, 【淺草】到了! 先物色一下晚餐的菜色 !

▼【泡個澡先】才有精神體力大殺四方!

▼【小美女】

▼【大美女】

▼【吃晚餐囉!】真的有點晚了!很多店家都打洋了!  但,隨便一家口味都很不錯!

▼這是【鞋櫃】

▼【鞋櫃】號碼牌!

跟隔壁桌的日本媽媽雞同鴨講了好一會兒,雖不太清楚彼此的內容,但聊的很開心!

▼【合理】價位

▼夜晚的【吾妻橋】

▼【晴空塔】+ 【Asahi Beer總部】

▼【觀音寺】

▼【雷門】 【風神】 【雷神】

▼幫阿母仔帶了個【饅魚飯】500日元!現烤的,超划算的~~ 重點是超好吃的!

▼夜晚的【仲見世通】!沒有任何的店家囉~~

▼阿母真的太累了!【饅魚飯】就成了我們的宵夜囉~~

夜晚的淺草有點不太寧靜,喝醉酒的流浪漢大馬路閒晃的!喝醉酒的年青人在橋頭莫名的流血亂生氣的!喝醉酒的中年人隨意的街頭一角打呼睡覺!真的是把 【酒精缺失】發揮到淋漓盡致啊!看起來也有點小恐怖啦~~盡量閃遠一點就沒事啦!因為警察很盡責的巡邏!

夜晚的人潮舊很多,要拍個夜景很雜很難!好吧!鬧鐘定在清晨2點~~睡覺囉~~

補拍的夜景!凌晨2點~~~

▼【五重塔】

拍照到現在已經凌晨快4點半了~~阮水某仔不放心的也出了門找我啦!

趕快回去補個眠吧~~

喔!待會兒的今天要從東京移動到大阪啦~~新幹線上還可以小小休息一下~~哈哈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