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日任務~~~尋找【烏龍派出所】

早上依依不捨告別了飯店!

▼告別了【迪士尼樂園】

▼當然不能兩手空空離開囉!  Shopping  去~

下一站,依舊是找飯店,先卸下沈重的行李。
背包客真不好當,除了要有所技術,更要懂得取捨!出外就是要體驗「簡單」,享受「單純」。這幾天磨下來,都成了「地鐵通」!

▼離開【舞浜駅】前往 最混亂的【東京車站】

終於來到「東京車站」!


▼【丸之內南口】 和臺灣的「總統府」都是出自「辰野金吾」的設計!

之前我們跑錯出口,一直找不到,頗失望的,之後,才了解要在「丸之內」出口。


背包客相信不是只是搜集景點而已,融入當地的生活步伐,也是體驗方式之一。

▼前往【日暮里駅】,今晚我們下塌的地方

▼一出車站,照例~~又【迷路】啦~~

但,只要我們一群人在路口【打開地圖】,熱心人士一定過來協助!果然,一會兒就找到了飯店! 真是樂於助人的民族啊!

▼【Hotel LUNGWOOD】就在我們問路身後50公尺!幸好~~~~ 

▼放好行李,出發尋找【兩津勘吉】囉!

▼【日暮里】到【金町】再往回坐到 【龜有】,就到啦!  

 「兩津勘吉」我們來看你了


肚子在敲鐘抗議囉!

▼先買【食券】,台幣100以內!真是佛心來的啊!  不過,要站著吃哦!  出門在外,一切從簡啦~~

酒足飯飽之後,開始搜尋 【卡通人物】了~

▼【烏龍派出所有點小迷你,不顯眼!

▼總共【11兩】,開始找吧!

▼巧遇當地的【傳統市場】,殺!              

▼【龜有市場】 !豈能放過呢?

商人的相互合作的「限定」,絕不互搶生意,各有各的特色。

每每在尋找下一個人物的過程中,都會發現日本人的熱心與友善,還怕我們找不到,一路跟著我們到達目的地才離開!真是太可愛了啦!
哦!對了,從東京來「龜有」,要特別留意車種。有些可以到,有些會過頭!

▼離開【龜有】先回飯店放個戰利品再往 【原宿】【明治神宮】 前進囉~~~

▼便宜又多汁的【水蜜桃】, 1顆約台幣30~~

▼【原宿】到了,惡夢開始啦~~


「明治神宮」,供奉日本天皇的地方,出了車站,滿心歡喜應該很快就到了。結果,GPS竟導了我們繞了好大一圈,越走越冷清 越偏僻!竟是從另一個入口進入。

阿母整個翻白眼,生氣了!直說幫她叫輛計程車!腳很痛,不走了!天啊!怎麼叫計程車啊!?

用盡各種方法安撫,也給她看GPS,就真的要到了啊!真是慘痛的教訓!功課做的不夠精確!

▼【GPS錯誤的導航開始】

▼【終於】來到另一端遙遠的入口 【北詰所】

▼還有好長一段路要走,【翻臉】了!

▼終於到了哦!

▼可以在這裏辦婚禮的,來頭一定不小!

 

 

▼【天皇】一定很喜歡喝酒

▼旅遊最掃幸的事就是【下雨】啦!

▼【神宮橋】~~剛來的時候,GPS錯誤的導航,終於見面了!


接著逛了「竹下通」,網路上最有名的美食,傳說是「可麗餅」和「吉野家」!

▼【竹下通】年輕人的場所

▼傳說中的【可麗餅】

 


整條街的服飾,年青人的最愛,不合我們的口味,想想還是回飯店早點休息吧!哈哈,太老了!
這時又開始飄雨了!

▼【晚餐】總是不會讓我們失望

念念不忘的【水蜜桃】,便宜香甜又多汁,迫使著我和阿美去跑了趟『亀有』,但又多付了一段私鉄的錢170x2,天啊!

因為我們是從【西日暮里駅】出發的這一段好像是私鐵,全國JR PASS是不能用的!還是得從【日暮里駅】出發到【金町】再回【龜有】比較正確!

可能因為鄉下吧!晚上8點,商家大多休息了!當然,水蜜桃也就沒買到了!多買了一個學習的交通課程!哈哈!

▼夜訪【兩津勘吉】


夏夜的東京外出,還是要穿外套的!略涼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