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主戰場!

▼【衣架】真的很好用!

一晚的充電後,7點起床,快速解決昨晚準備的早餐!

▼【一天的活力來源】


快速的前往迪士尼

腳架是不能進去的!記取昨日的教訓!
以快速通關為主,搭配排隊的設施,玩樂+美食+探險,竟接的順暢無比!

▼【美國大街】

先抽 【怪獸電力公司】快速通關卡!

再跑去抽電腦選位的【童話之夜】!

 


連晚間的「燈光秀」也抽到「桌位牌」!直呼太幸運了!

快速通關卡的運用規則! 卡和卡之間須隔2小時才能再抽第2張!

▼【巨雷山】~~嘿嘿~不用排隊~~

▼【頑童湯姆之島巨木筏】


▼【灰喜鵲】 意外的發現! 台灣也有~~

▼【怪獸電力公司】

▼【午餐隨便吃啦】

▼【巴斯光年】再打札克大魔王一次

 

▼【幽靈公館】

▼【小小世界】

▼【加勒比海海盜】

▼【奧爾良劇場】

▼【童話之夜】入場券

本想說disneyland該玩的都差不多了!一些小小朋友的遊戲就勉強試試!想不到竟有意想不到的刺激與收獲!
不論是視覺的驚奇抑或是腦海的激盪,完全不輸給外在感官的刺激!
唯一的大遺憾是20:35的燈光秀,竟被一場臨時雨給打亂了!變的很難拍照留戀!
更扯的是我的GOPRO又掛點了!每次都在最後關頭失守!上一次是在尼加拉瀑布!這一次是在迪士尼!

或許每次都要留些許遺憾,人生才會有印象深刻的地方!我們才懂得去回味!才懂得去珍惜!

總計今天玩了 【巨雷山】4次+ 【頑童湯姆之島巨木筏】2次+ 【怪獸電力公司】1次+ 【巴斯光年星際歷險】2次+ 【星際旅行冒險續航】2次+ 【小熊維尼獵蜜記】1次+ 【西部沿河鐵道】1次+ 【幽靈公館】2次+ 【小小世界】1次+ 【加勒比海海盜】2次+ 【奧爾良劇場】1次+ 【遊行】2次=21項設施

真是過癮!  

▼【明天的早餐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