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玩一整天的 『迪士尼』啦!

 昨晚就準備好了的早餐

飯店外荒涼景象

迪士尼大門口

 腳架不能進去!!啊~~~~~~~

 迪士尼城堡

第一站 【Space Mountain】

 趕緊再去抽PASS

 第2站 【STAR TOUR】 【星際旅行冒險續航】

巴斯光年

 接下來自己看圖想故事吧! 因為我們一直跟著小朋友玩,他們玩什麼,我們就跟著玩! 玩很多,不像外界想的要排很久!

 跟著別人傻傻的排! 嗯~~這是餐廳!        好吧!午餐時間!    【紅心女王宴會大廳】

▼【飛濺山】

▼【豪華馬克吐溫號】

「幸福夢想遊行」

遊行結束,還可以參觀 【維尼小熊獵蜜記】

 大男孩的腳,不適合當【公主】

人潮真的不少!19:35搶了個不錯的位置,好好的拍了不少「大遊行-夢之光」!

就在這夜幕低垂,迪士尼明星搭乘耀眼的花車登場!為園區開啟燦爛無比的夢幻時光!

緊接著20:35的「童話之夜」,可謂失之交臂,只為了貪玩「小木偶」歷險,這時廣場上等待的人潮,已經沒有「容身之地」真是恐怖!

又開始卡位,準備迎接「大遊行-夢之光」

 

【童話之夜】我們已經排到門口啦!  這是明天首要任務,搶下VIP貴賓席! 

見識到昨晚超商搶食的景象後,今晚既然佔不到好的位置欣賞20:30的童話之夜,就趕快回飯店吧!以免連食物也搶不到!

今天在迪士尼待的時間夠長,當然玩的東西也不少!跟美西迪士尼兩相比較的感想嘛!

地方小了些,遊樂也少了些,飲食,休閒地方真的不夠大家用!

今天路走的有夠痠,等待的時間有夠累!其中一度等到好累,不得不投降,小憩一下!

晚上9點多就回到飯店,趕緊趁那些蝗蟲還沒侵襲,先小小搜刮一下吧!

現在終於可以體會昨晚那些「人潮」的心境了!

明天,再補今天沒玩到,沒看到的節目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