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一次坐了樂桃航空,香草航空跟著也在2015年2月在小港起飛了,捧捧場吧~~

香草航空刷了永豐玉壐卡,就送了住家到機場來回接送的服務,這裏就可以省了來回約1000元的車馬費了~~~

20150801-002  

▲會員簽名就OK了~~(紅色框框)

 20150801-004

2位小朋友對於旅「ㄌ一ˊ」行「ㄐ一ㄚ」的喜悅~~

福斯9人座  

11點準時~~~福斯接送到機場!

小港全家  

▲離開櫃時間還久,午餐就在小港機場1F全家解決了!
平常都不吃泡麵的守則,在出國第一天就破功了!
12點再上到3F準備登機!
香草航空大排長龍  手提行李限制  
手提行李的限制~~長36cm寬23cm高56cm~限重10公斤~~
小港check in  
先去櫃台磅行李~拿機票~服務人員速度很快!
 
雖然大排長龍!但,速度算是滿快的,不用10分鐘,就輪到我們check in 了~~
算了,這不是重點,重點是香草櫃台正對面竟開了一家「鄧師傅」牛肉麵!失去品味的大好機會!
蓋海關章   
 
X光檢查~出境臉部+指膜按壓(第1次出境)
機票  
▲機票~~25號登機口,13:30登機~~
 
離登機時間還久,就在免稅店亂晃囉!
空姐  
▲空姐曾是姐姐的目標!
按摩椅  
▲出發前放鬆一下!
25登機口雖然較偏遠,但有一個好處,就是有免費的按摩椅可以使用!代幣要去櫃台領取!
香草機內  
▲出發前往東京要坐左邊,約3個小時接近東京時,才可以看到富士山哦~~
 
上了飛機,座位普通,跟樂桃及傳統航空差不了多少,機上沒什麼娛樂,(因為沒電影可以看)!
最大的娛樂就是尋找Flight Kichen(空廚)上的菜單,看看有什麼東西可以吃!
畢竟廉航已經省下不少coco,就有很大的運用空間來填補飢腸轆轆的胃了!
飛機餐點  
中式海鮮炒米粉750×3+法式秋彩三明治650+陽光奶油麵包350+味噌湯150×3=3700日圓!

奶油麵包  

▲奶油麵包,滿不錯吃的!
出入境記錄表-攜帶品申告書  
填寫「出入境記錄表」+「攜帶品申告書」!
 
吃飽喝足後,接著填寫每個人都要寫的「出入境記錄表」各1張+「攜帶品申告書」家庭寫一張就好!
寫完也頭暈腦脹了!
 
此時最好的犒賞是日落時的「富士山」!看看時間,也差不多要到成田機場了!望向窗外,找找這座聖山,到底在哪兒呢?
昏昏暗暗的遠方,印著一塊小黑影,隱隱約約出現眼前,伴著落日餘輝和層層雲霧!
那就是富士山了~~真是幸運!!也真是漂亮!
可惜有點距離!
相信回程時,一定會再給我們大大的驚喜!
富士山  
▲富士山餘輝
 一下機,搭上接駁公車!一下接駁車,就像戰爭搶灘一樣,畢竟我們是練家子出身,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閃電速度,搶進入口,尬贏手扶梯!
拿到行李後,馬上卡在最前面的位子入境出關!
 
第3航廈到第2航廈的接駁車,我們索性也不搭了,跟著今年才剛完工的跑道衝到第2航廈,趕快去排隊換JR票及劃所有的位子!
聯絡跑道  
 第2.3航廈聯絡跑道
 
雖然我們的速度已經夠快了,在排JR的車票時,前面仍是滿滿的人群(都是登山客)!眼見就快到晚上8點半下班時間了!
服務人員也看不下去了,從中間引導一些人到N'XT EXPRESS的窗口去處理JR PASS 的問題!我們剛好是被拉走的第一群~~真幸運!
排隊除了要來的早,更要排的巧!(N'XT EXPRESS 9點下班)
所有的JR都劃好位子了,唯獨不能劃新幹線的座位!櫃台服務員請我們明天到東京車站去劃,這裹的業務人群消化不了那麼多的旅客!
JR  
▲前面一群登山客,慘了~~剛好與阿公視訊中~~
JR  
引導人員,緊急引導排到不像話的隊伍到N'XT EXPRESS的櫃台處理JR PASS的問題!
 
這時肚子不爭氣的抗議了起來,找到了4F的美食街,著實享受了日本的美食,真是美味!
機場小吃  
 
機場小吃  
機場小吃  
機場小吃  
機場小吃  
機場小吃  
4f的美食街頗不錯吃~~來到東京的第一餐就留下好印象!
吃飽了,該回飯店了!
順著巴士指標走,很快的找到了25號站牌要到成田武機場酒店!
TOBU  
要搭25號站牌,就會有免費的接駁巴士送到飯店!早上也會免費送到機場!
TOBU STOP  
TOBU DRIVER
司機大哥也會下車來叫人! 
TOBU BUS  
滿車的旅客,連中間的走道都有活動椅子利用!日本人真是太厲害了!
TOBU HOTEL  
2人進攻(CHECK IN),2人防守(領取行李)!果然,我們又是第一位CHECK IN!
不用和滿車的人和剛到的大陸團排隊~~
TOBU ROOM  
很快找到房間,趕快洗澡囉!
TOBU BEER  
就用當地賣相最好的啤酒,當做今天的獎賞吧~~繼續迎接明天的挑戰!
 
4人小港東京來回繽紛香草機票NT31384~~
小港全家超商NT154~~機上餐點NT974~~成田機場4f晚餐JPY4460~~
東京成田武飯店NT4642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